更多

    【日本限定】手掣漂移主機入水都有得保 任天堂 Wide Care 額外保養服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大部份電子產品,在購買時都會提供一年的保用,不過一般都不包括掉落、入水等人為損壞。不過任天堂最近為 Nintendo Switch 推出名為 Wide Care 額外保養服務,範圍會包括不慎進水、主機掉落損壞,甚至常見的 Joy-Con 控制器「漂移」等等,目前這個計劃會在日本率先推行。

    官方表示,服務不單包括機器故障,還包括摔壞入水等意外損壞情況

    Wide Care 會提供年費及月費訂閱方案,一年年費用為 2,000 日圓(約港幣 $116 )或月費 200 日圓(約港幣 $11.6 )強調一年內可以提供高達 100,000 日圓的維修保養服務。保障範圍更包括入水、摔壞等人為損壞。 Nintendo Switch 的用戶可以為仍在保用期內的新機、已經超過保用期、已遺失購買單據的主機購買一年的 Wide Care 保用服務,屆滿一年後,可選擇以月費方式繼續訂閱。不過目前有關服務僅在日本地區推出,暫時未有計劃在海外地區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