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intendo Switch 12 月 10 日在中國發售 騰訊做代理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任天堂今日宣布 Nintendo Switch 將於 12 月 10 日在中國國內發售,由騰訊擔任代理,建議零售價為 2,099 人民幣,約港幣 $2,345 。

    騰訊是在今年 4 月獲得廣東省監管機構的初步批准發售,不過一直未正式開始銷售。而在今年 8 月,任天堂與騰訊就在 ChinaJoy 遊戲展中高調發表會由騰訊提供雲端服務,並負責將遊戲簡體中文化。

    而在 11 月初的任天堂股東大會上,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就提到包括遊戲審批在內有很多批核需要處理。他指估計中國區的業務無法在本財政季度( 2020 年 3 月)納入業績之中,而即使 Nintendo Switch 可以在本財政年度順利發售,銷售規模估計也未能對今季業績帶來重大影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