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intendo Switch Lite 官方保護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以輕巧為賣點的 Nintendo Switch Lite 將於 9 月 20 日推出,日前在任天堂的官方網上商店中就推出了一款一款翻蓋式樣的 Switch Lite 保護套。售價為 3,758 日圓(約 HK$280),採用霧面材質,頂蓋上也為搖桿預留了凸起空間。不過目前這款保護套只有灰色的版本,似乎和 Switch Lite 多彩風格有點違背,而且有關配件暫時只在日本推出,未知當 Switch Lite 正式推出後,會不會在香港或其他地區發售。

    dims

    任天堂官方網站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9/08/19/nintendo-switch-lite-circle-k-%e9%83%bd%e6%9c%89%e5%be%97%e8%a8%82/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