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無懼蛇餅】 Nissan 推自動座椅 排隊唔使擔凳仔

    排隊可說是香港人的共同嗜好,無論售票處,抑或餐廳外均常出現長龍,特別活動更要擔凳仔排通宵!Nissan 最近推出自動排隊座椅 ProPILOT Chair ,好玩之餘,排長龍都再唔會腳仔軟!

    日產汽車品牌 Nissan 今年曾於其 Serena系列車款加入 ProPILOT 自動駕駛系統,最近品牌更把此技術應用到日常生活,推出 ProPILOT Chair 自動排隊座椅 。自動排隊座椅模擬自動駕駛汽車的運作,每張椅子能夠感應前面的椅子,利用測距雷達,與前面椅子保持一定距離,並沿著固定軌道自行移動。用家一邊排隊,還可一邊舒舒服服的打機聽音樂!當排最前的使用者起身後,空出來的椅子更會自行排回龍尾,形成一個自動循環系統。

    [ot-video]

    [/ot-video]

    由即日起至 12 月 27 日,日本的餐廳可向 Nissan 申請使用 ProPILOT Chair ,獲選的餐廳最快可於明年開始使用系統。計我話,這個 ProPILOT Chair自動排隊系統就最適合香港人,以後有活動要通宵撲飛,就不用擔定凳仔,霸位飲茶都不用企到腳軟,還能避免因秩序引起的爭執,或者未來不會再出現「人龍蛇餅」!之不過,香港地出名人多路窄,餐廳門外會否有足夠空間容納自動座椅呢?都係睇定啲,先參考日本明年的試行情況再算吧!

    [ot-video][/ot-video]

    資料來源:Nissa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