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復刻名機進化!Nokia 3310 正式推出 3G 版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早前 Nokia 推出復刻「防彈」名機 3310 ,跟當年一樣使用 2G 網絡,但就變為彩色屏幕。不過今時今日,不少國家地區都計劃/已淘汰 2G 網絡,為了適應現實環境, Nokia 最近也推出了 3G 版 3310 !
    [row][double_paragraph] Nokia 3310 3G (Warm Red)_003[/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Nokia 3310 3G (Charcoal)_003 [/double_paragraph] [/row]
    Nokia 3310 3G 版以全新的顏色及用戶介面,讓用家能按個人喜好自由選擇。用家在 3G 版上可按自己喜好改變功能的圖示顏色及排序,確保經常會用到的功能會放在當眼位置。配上了 3G 的 3310 可以直接利用內建的 Opera 瀏覽器來上手機版 Facebook,不過同樣地大家不可在 3G 版 3310 上使用 Whatsapp。今次 3G 版設有兩種顏色,包括「炭灰色」及 「暖紅色」。
    建議零售價:$568
    發售日:11 月 3 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