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有圖有真相】Nokia 7、8、9 新機跑分流出 跑分直迫 Samsung S8 ?!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Nokia 將會在今年推出三款盛傳已久的新手機:Nokia 7、Nokia 8、Nokia 9。不過在手機未正式亮相前就已經有三機的 CPU 跑分流出!最近在外國手機跑分網站 Geek bench 就有 CPU 跑分流出。Nokia 7、8、9 三部手機的 Multi-core Score 跑分分別為 3235、5455、6081。

    Nokia 7

    nokia 1
    據圖所示,Nokia 7 使用的會是 Android 7.1.1 系統,使用新出的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手機會配上 3GB RAM,單核跑分 720,多核跑分為 3235。

    Nokia 8

    nokia 2
    據指 Nokia 8 會用上另一款新的 Snapdragon 處理器 660,同樣是行 Android 7.1.1 。跟 Nokia 7 一樣配備 3GB RAM,單核跑分為 1588,多核跑分為 5455。

    Nokia 9

    nokia 3
    Nokia 9 使用的是 Qualcomm 現時最高端的手機處理器 Snapdragon 835 ,配備 4GB RAM,使用 Android 7.1.1 作業系統。單核跑分為 1907,多核跑分為 6081 。
    明顯地,三部手機打的都是不同市場用戶,Nokia 7 針對入門級手機用戶,Nokia 8 走中階手機路線,Nokia 9 則是高階手機。值得留意的有兩點:第一,Nokia 8 正如筆者在有關 Snapdragon 660 的新處理器文章說過,用上了是直迫高階機的處理器,想從入門手機升級的用家可以考慮一下。第二,現時市面上最新型號的 Android 手機 Samsung S8 同樣是行 8 核心,處理器也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35,單核及多核跑分為 2004 及 6180 。Nokia 9 的跑分與 Samsung S8 相約,想要換高階 Android 手機的用戶可以有多一個選擇。

    參考手機:Samsung Galaxy S8

    Samsung S8 跑分
    Samsung Galaxy S8 跑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