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FA2022】Nokia 新品陣容大 有手機有平板更出租機服務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現在於德國舉行的 IFA 2022,不少廠商都會趁在這段時間發布新產品新服務。Nokia 就於 IFA 2022 期間一口氣推出四款新品,更預計於英國和德國推出新的流動計劃,以月費形式為用戶提供手機服務。

    今次 Nokia 於 IFA 2022 為大家帶來 X30 5G、G60 5G、C31 及 T21 四款產品,前三者是手機而最尾 T21 則是一款平板。先說 X30 5G,這款使用6.43 吋 AMOLED PureDisplay屏幕的手機搭載了 50MP 、ISOCELL GN5 感光元件 PureView OIS主鏡頭,支援最新 Dark Vision 極夜拍攝模式及Capture Fusion 影像融合技術。X30 5G 機身採用100% 環保鋁合金,及65% 環保塑料製造背蓋,加上使用 Gorilla Glass Victus 機面玻璃,既環保又有高度的耐用性。

    Nokia G60 5G 則是一款採用 Snapdragon 695G 處理器、並備有 50MP 主鏡頭的一款新機。此機 所使用的 6.58 吋 FHD+ 屏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令用戶有流暢的視覺操作體驗。G60 5G 採用60%環保塑料製造,同樣環保。另一款新手機 C31 則針對平價市場,主打有 6.67 吋 HD+ 屏幕及由 Google Camera支援的三鏡主攝,而且備有續航力達3天的電池。

    至於 T21 則是一款提供 10.4 吋 2K 解像度大屏幕,並支援觸控筆使用的平板。除此之外,由鋁及60% 的環保塑料製成的機身內置OZO Playback及8,200mAh超大容量電池,更支援PC 延伸屏幕功能,令PC 或 Notebook 用戶可將 T21 兼成外置第二屏幕使用。

    Nokia 的新品有一定吸引力,但其實同時推出的新流動計劃「Circular」更值得留意。這項服務將首先在英國和德國推出,會以月費形式為用戶提供手機服務,客戶可隨時更換或退還計劃的裝置,令手機與平板不會出現於垃圾場,而是透過回收、翻新和重新訂閱令手機及平板可於其他慈善業務上繼續使用,切合他們今次發布的「Play the long game」主題,令 Nokia 手機及平板產品達到可持續性的方向。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