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ow E 推出全新通行證 「一口價」睇晒歐聯歐霸至決賽

    Now E 由去年開始透過 OTT 方式,提供娛樂電影、劇集及體育賽事播放,今季除了英超、西甲播放之外,亦都陸續引入拳擊、桌球等賽事。而剛剛 Now E 宣布由二月開始推出歐聯歐霸淘汰賽賽事通行證及歐聯歐霸一日賽事通行證,讓球迷除了透過 NowTV,更可以於 Now E 服務上觀看到歐洲兩大最強足球賽事!

    C 朗可唔可以繼續捧盃?
    C 朗可唔可以繼續捧盃?

    在 Now E 服務剛開始之初,經已有很多未能安裝 Now TV 的球迷,希望可以透過 OTT 觀看到除英超、西甲以外的賽事,來到下半季官方可說曷將這個「願望」實現了。是次服務將會分有兩個方案,第一個方案是「一口價」,以 $598 ,就可以觀看到歐聯 16 強至決賽日、與及歐霸 32 強至決賽日的比賽。在每場賽事的 7 日內,用戶都可以收看精選賽事重溫,影片會於 7 日後下架。而所有的直播或重溫影片,都會具備有中英語旁述。
    另外官方亦特別推出歐聯歐霸一日賽事通行證,讓一些未必會每場追看的球迷選用,收費價錢為 $88,用戶可以在通行證開通的 24 小時內可欣賞歐聯歐霸內容。另外亦都可以 7日內收看精選賽事重溫。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