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ow TV/Now E 啟動 2019 欖球世界盃專屬頻道

    香港舉行的 7 人欖球賽愈搞愈成功,大大提升欖球迷的投入程度,而四年一度的欖球世界盃將於今年 9 月 20 日-11月2 日於日本舉行,香港球迷可以透過 Now TV 及 Now E ,用專屬頻道 beIN SPORTS RUGBY 直播觀看到今次賽事。

    今屆賽事將會有 20 個國家欖球隊角逐,並在 12 個城市舉行,其中當然包括東道主的日本,與及衛冕冠軍的紐西蘭,另外亦有其他傳統欖球勁旅如澳洲、斐濟、英格蘭、法國、南非、愛爾蘭及威爾斯,另外亦有阿根廷、格魯吉亞、意大利及美國等。

    頻道將會播放 40 多場全部賽事。
    頻道將會播放 40 多場全部賽事。

    由於比賽於日本舉行,賽事大多安排在日間及黃昏時間進行,至於頻道就會由 9 月 6 日至 11 月 10 日期間播放。Now TV 將獨家於收費電視平台直播所有賽事,至於 Now E 的用戶可透過 OTT 平台在智能電話、平板電腦、個人電腦或 Now E Android TV Box 訂購通行證。收費方面,Now E 整個賽事通行證為 $598,Now TV 及 Now E 均會提供點播服務,觀眾就可以隨時重溫每場精彩比賽。 

    另行加映日劇《比賽完畢 No Side Game》

    假如大家已閱到這篇文章到此,筆者假定你對欖球都會有一定興趣。如是者,小編又多介紹今季一套跟欖球有關的日劇給大家,這套劇名為《ノーサイド・ゲーム No Side Game(港譯:逆轉大叔)》,此劇有三個重點!!

    今季 TBS 製作了一套與欖球題材相關的日劇,緊接就是在日本舉行的欖球世界盃。
    今季 TBS 製作了一套與欖球題材相關的日劇,緊接就是在日本舉行的欖球世界盃。(TBS 網站截圖)

    第一個重點是主角如何在職場逆境自強,雞蛋擋高牆!另一重點是松隆子,在劇中飾演人妻,其實唔算多戲,但強在劇中從來未見過她出一次外景,主觀希望最後一集會見到!!第三,其實最重要,故事由池井戶潤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池井戶潤就是《半澤直樹》的作者,風格及熱血程度可想而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