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NVMe 減價白熱化 HIKVISION 搶飲頭啖湯

    自從上年下旬 TLC SSD 產量大增,價格就屢創新低,每 1GB 價錢更可低於一蚊,大大降低 SSD 的入場門檻,幾乎變成砌機都必備的裝置。不過,當時平價 SSD 都只圍繞在入門的 2.5 吋 SATA 型號,到後期採用 SATA M.2 介面的產品亦相繼落價,而近期就終於輪到 NVMe 開打了。

    雖然早前 NVMe SSD 已經有 ADATA SX6200 及 Intel 660p 等入門型號減價,但整體速度並不算快。若要滿足各位的「快感」, HIKVISION 會是近期最平價的選擇,當中以達到 3,500MB/s 讀取及 3,000MB/s 寫入作為賣點的 E2000 就僅售 $999 。雖然屬最平型號,當中卻擁有 DRAM 作 Cache ,在平價中就相當搶眼。而且 M.2 同時提供散熱器,使得這條 SSD 在一賣街時已相當矚目。

    HIKVISION E2000 1TB 售價: $999

    查詢:
    Centralfield ( 2387 0273 )
    飛揚電腦 ( 6318 0190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