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報】Olympus 防水相機 TG-5 變種上市

    上年 5 月 Olympus 推出了高階防水相機 Stylus TG-4 Tough,上周就推出了最新型號 Tough TG-5。
    沒錯,如細心留意的話,會見到今次 TG-5 的「名號」已沒有 Stylus 字樣,且型號由以往的 TG-4 Tough 變成了Tough TG-5,據店員估計這或是品牌方面想突出產品的性能,讓人更易記得所作的改動。其實外形上,TG-5 跟 TG-4 有七、八成相似,除了同樣具備 15 米防水、2.1 米防撞、100kgf 耐壓、防塵、攝氏零下 10 度耐寒等功能外,還新增了防霧功能;但拍攝上支援的相片像素稍降,並換上了支援 4K 拍片功能,整體來說功能更偏實用性。售價方面,TG-5 的機價比上一代推出時開價的 $3,690 稍高 $300,而 TG-4 已近乎斷市,故如揀 Olympus的話 TG-5 幾近唯一之選。
    售價:$3,990
    查詢:萬成(2396 2966)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