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OptiShokz 推出骨傳導太陽眼鏡 Revvez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騎單車或駕駛的時候,不少人都喜歡使用骨傳導耳機,因為它可以讓駕駛者在享受音樂的時候,還可以清楚聽見環境的聲音,確保安全。而骨傳導耳機名家 AfterShokz 的姊妹公司 OptiShokz 在今次 CES 中展示了全新的骨傳導太陽眼鏡 Revvez。設計上和傳統的防風運動眼鏡相似,兩個鏡臂就配備發聲裝置,不過有別於其它骨傳導耳機,Revvez 將訊號轉換器放置於耳朵後方,所以正面看上去不會因而過於厚重。這個具備太陽眼鏡和耳機於一身的產品,相信會是騎行者的一個理想的選擇。

    AfterShokz-OpiShokz-glasses-700px
    骨傳導太陽眼鏡 Revvez

    ofvghokdsziccnwjq4ay
    正面看上去不會因而過於厚重

    Revvez 將於 2019 年第二季上市,售價為 $179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亦可以透過 Indiegogo 作先行登記,並以 $99 美元的售價預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