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機械人戰 《悍戰太平洋:黑色禁區》

    2013 年《悍戰太平洋》一上畫已經擄獲巴頓的心,真實機械人肉博大型怪獸,完全將日式動畫及特攝兩大日本國寶融合為一,看到觀眾熱血沸騰。雖然 2018 年的續集成績強差人意,無計啦,連導演都換埋仲點會有神髓!

    早前 Netflix 上架的《悍戰太平洋:黑色禁區》就是延續電影故事的動畫影集,劇情發展可以說是遠超電影的範疇,主角由兩位年幼兄妹擔當,故事節奏雖然不及電影來得緊湊,但就有更多的篇幅可以細緻描繪角色之間的關係,特別係故事中段從實驗室救出來的神秘男孩更為重要。由於《悍戰太平洋:黑色禁區》可以稱得上是美式題材日式畫風,所以都幾啱香港的動畫迷,加上有 HDR 加持,喺 4K 電視機上欣賞更出色,不論係人物輪廓、機械人的金屬感,以及怪獸的立體感都有更好的還原度,特別是交戰時亦考驗顯示器材的流暢度。比較可惜是影集的音效不設 Dolby ATMOS ,否則戰鬥表現可以更有迫力,期待第 2 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