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anasonic 旗艦級 4K UHD 影碟機 DP-UB9000GH1 終於有行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 4K 影片串流已經非常普及,不過對於影音質素有更高要求的用家,始終認為 4K UHD 影碟才夠質感。可惜的是近年多家廠商都沒有推出新的 4K UHD 影碟機,直到最近香港信興宣佈會在港推出全新 Panasonic 旗艦級 4K UHD 影碟機 DP-UB9000GH1,以滿足市場對高級影碟機產品的需求。

    Panasonic 對上一款旗艦級 4K 影碟機產品 DMP-UB900 已經是 2016 年的產品,礙於當時 HDR 技術還未普及,所以當時大部分產品只提供相當有限的 HDR 支援。而時至今日,大部份較新款的智能電視產品,都已經支援 Dolby Vision 及 HDR10+ 等 HDR 顯示技術,所以 DP-UB9000GH1 作為新一代旗艦級 4K 影碟機當然會支援包括  Dolby Vision 及 HDR10+ 等技術,同時更會在機身及電路等亦採用新的設計,包括新開發高剛性低重心底盤,前面及兩側面板採用厚鋁,減低光盤在操作過程中產生的振動及噪音。電路方面,特別採用獨立的電路分別處理影像和聲音訊號,以減低電源信噪的問題。另外新機還加入針對不同播放裝置,以調整亮度輸出,這是較鮮有的功能。 

    Panasonic 4K UHD 影碟機 DP-UB9000GH1
    售價 : $11,900 (9 月下旬推出)
    查詢 : 信興 (2833095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