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anasonic Wear Space 集資成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各位馬迷,見到呢個由日本 Panasonic Future Life Factory 設計的 Wear Space,係咪好面善咁呢 ? 戴住佢工作係咪會專注啲就唔敢講,不過真係會好出眾囉。

    wear-space_product

    日前 Panasoic 宣布 Wear Space 已經眾籌成功,籌到比目標略多的 1,630 萬日圓(約港幣 $113 萬),預計在明年 8 月正式推出,售價約為 35,000 日圓(約港幣 $2,428 )。 Wear Space 是由 Panasonic Future Life Factory 設計及開發,它運用弧形的擋板來限制用家的視角,配合具備降噪隔音功能的耳機,來提升用家的集中力及工作效率。產品在今年 10月展出的時候已經吸引到不少眼球,而超過 90% 以上試用者都表示 Wear Space 的確能有助提昇集中力,對於需要高度集中力的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