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派利是得獎賞  PayMe 推出群組利是功能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農曆年將至,又是各大電子支付平台推廣派電子利是功能的時候。滙豐旗下的 PayMe 今年就推出全新的群組派利是功能,在 Omicron 變種病毒肆虐下,即使不親身拜年,也可以跟親朋戚友分享喜悅。派多於 5 位收款人的群組利是,還可以得到 HK$28 獎賞!

    今年 PayMeow 找來姜濤及王菀之,以及最新女團成員邱彥筒 (Marf) 和許軼 (Day) 與用戶同賀新春。

    由今日起, PayMe 用戶可以一次過向多達 100 位收款人發送電子利是,並且加入祝福語句。用戶可選擇直接發送利是給指定收款人,又或者建立連結貼到即時通信、電郵或者社交平台,親友只要點擊連結就能收取利是。以這種方式派群組利是,最高可一次過派 $10,000 利是。

    除了指定每封最高 HK$200 的固定金額群組利是外,用戶還可以派送「開運利是」,親友可以收取隨機金額,令收利是變得更刺激好玩。

    派群組利是得獎賞

    由 1 月 18 日至 2 月 15 日, PayMe 用戶向最少 5 位收款人派發群組利是,即可獲贈 HK$28 獎賞,用戶於遍布全港超過 20,000 間網上及實體 PayMe for Business 商戶以 PayMe 消費滿 HK$50 即會動扣除獎獎金額。推廣期內每位用戶最多可獲得三次獎。不過要留意這獎賞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