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入門螢幕新指標 $699 有隻 22 吋

    近半年螢幕價錢有所回落,每年電腦節或者都會見到超便宜的入門螢幕竟然在近期聖誕節都有。同樣 $699,以前或者只有 19 吋 20 吋這些尺寸選擇,不過今年就有 22 吋啦。而今次平賣的就是 AOC 22B2HM,規格為採用 VA Panel 的 FHD 螢幕,雖然夠平,但螢幕佢有 75Hz 更新率,唯一可惜就是只有一組 HDMI 跟 D-Sub 介面。同時,螢幕亦支援掛牆功能,想平平地做副 mon 也算不錯選擇。

    另外,如果各位喜愛 IPS 面板的話,同尺寸 AOC 亦有 22E2QA,改用 75Hz 的 IPS 面板之餘,螢幕更提供 HDMI 1.4 以及 DP 1.2 介面,加上內置喇叭,若論功能性當然比前者好。當然規格高了底下價錢也有所提升,而這款螢幕就貴上 $200。當然如果各位僅接駁一個裝置又無需內置喇叭的話前者其實已經夠用。

    AOC 22B2HM:$699
    AOC 22E2QA:$899

    查詢: 正都電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