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即時變兔耳都得 Razer 貓耳耳機再升級

    自從耳機可以通過 USB 或者內置電池的來提供電力之後,不少品牌都相繼推出擁有 RGB 的產品,而 Razer 甚至推出有發光貓耳系列的 Kraken Kitty 型號,雖然並不算主流 Gaming 產品,但對於鍾意扮可愛的用家就是場中少有的產品。而這款耳機最近推出 v2 新版本,當中最大賣點的貓耳設計就有重大改變,其耳朵設計更為輕巧之餘,今次耳朵更採用可拆式設計,除了在不想「賣萌」的時候可以變成最基礎的 Kraken 耳機外,同時可拆設計亦令耳機可更換隨機附送的另外兩款的兔及熊耳朵,大大加強彈性外,相信之後 Razer 亦可透過 Store 再獨立發售其他動物耳朵。

    除了升級耳朵的設計,同時耳機本體亦將單元及麥克風都更新至其他耳機常用到的 TriForce 單元以及可拆的 HyperClear 麥克風,令這款有線耳機也能提供更好的音質表現。如此規格下價錢當然再有提升,新版 V2 Pro 就要賣上 $1,599,比上代貴多$300,但始終可以「扮」返 Kraken v3,比起上代吸引力就較高,唯一可惜是耳機仍採用 USB-A 介面,若可當成當成手機耳機就更為加分。

    Razer Kraken Kitty Edition V2 Pro:$1,599
    查詢:2000Fu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