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LED 面板或機械軸 Mountain 多鍵面板登陸腦場

    近年鍵盤愈來愈精簡,但對於要操作不同軟件的用家,額外的按鍵面板就能更自然地操作軟件。除了 Elgato、Razer 等大品牌外,腦場亦有一些小品牌亦有類似產品。而近日更有代理引入新品牌 Mountain 的 Displaypad 以及 Macropad。

    當中 Displaypad 的按鍵設計就似足 Stream Deck,不過排位上就提供 2×6 個 LED 按鍵,設計可自訂不同 icon,除了一般操控程式或提供小工具外,同時設計更可以當成 Macro 鍵使用;而 Macropad 更固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提供 Macro 鍵的按鍵擴充面板,不過實際功能上就跟 Displaypad 其實是一樣,只是設計使用可拆式的機械軸使按鍵手感來得更實在。

    價錢方面,$899 的 Displaypad 並不算非常便宜,始終這類硬件都需要軟件長期更新來強化功能。而 $499 的 Macropad 則略為抵用,皆因能提供 Macro 的功能獨立機械鍵在市場上不多選擇,要用來設定更多 combo 鍵的用家就最方便。

    Mountain Displaypad:$899
    Mountain Macropad:$499
    查詢:展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