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Samsung SSD 持續滑 8TB QLC 有望穿 $3,000

    SSD 改朝換代令近期 SSD 愈減愈烈,就算 M.2 PCIe 4.0 4TB SSD 都已經是 $2,000 有找。如果要再大容量不是難搵就是定價偏高。不過要平都不是沒有,講的當然就是 Samsung QLC 型號 870 QVO 啦,受惠近期 Samsung 水貨全線落價,當中不少高階型號 SSD 都有幾百的減幅。當中 870 QVO 更跌至目前 $3,149 甚至更低,可見要取代 HDD 也不是沒有可能。規格上,雖然 870 QVO 採用 QLC,但因為容量較高,因此寫入次數較低下仍有 2,880TB 的,再加上 8GB 的 DRAM Cache,除非要一次性寫入過半以上的容量,否則速度不至於會跌成 SD 卡速度。

    Samsung 870 QVO 8TB:$3,149
    查詢:飛揚電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