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無 DRAM 都上到 7200MB/s !? Acer 進軍 SSD 戰線

    近年 SSD 市場百花齊放,不論硬件老牌新秀甚至連一些電腦牌子都齊做一份。繼 HP 之後,Acer 亦進軍市場,首款到場的 SSD 為 Gaming 子品牌的 Predator GM7 PCIe 4.0 M.2 SSD。規格上可達到 7200MB/s 讀取及 6300MB/s 寫入,整體屬頂級規格,不過要留意就是 GM7 並沒有 DRAM Cache,SSD 需要透過電腦系統借 RAM 來達成 HMB Cache,因此在 PS5 上使用或者速度就未能達至全速,不過仍滿足 PS5 的 PCIe 4.0 要求可安裝使用。GM7 分別有 512GB、1T 及 2T 可選擇,但目前腦場返貨第一批僅只有 1TB,價錢為 $499 提供五年保用,又其他容量之後將陸續到貨,相信其他型號 SSD 甚至記憶體亦有可能在港發售。

    Predator GM7 1TB:$499
    查詢:漢科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