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專攻 Notebook 客?ASUS 新曲 MON 都有 LAN 頭

    電腦螢幕款式多到眼花繚亂,尤其係普通螢幕規格來來去去都差不多,因此 ASUS 近期就想在平凡中帶點突出。講的就是 VA34VCPSN 這款 34 吋的 21:9 曲 mon。規格上擁有 1500R 曲面 VA 面板,而解析度亦是常見到 3440 x 1440,但作為文書 mon,ASUS 都提供上 100Hz 滿足快畫面的體驗。

    不過,要講到螢幕最搶眼就莫過於支援 65W 的 USB-C 介面,除了可以邊充電邊顯示螢幕之外,螢幕更特設 3 Ports 的 USB3.0 Hub 以及 RJ45 LAN 頭,令用家可以連 USB-C Hub 都毋須安裝就達至大多裝置擴充,不過翻查官網 ASUS 就未列出 LAN 頭速度,不過相信應該有 1000Mbps,若果跟一個 100Mbps 相信不少讀者都寧願用 notebook 的無線 Wi-Fi 就算了。

    ASUS VA34VCPSN:$3,699
    查詢:正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