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奇特買一送一 Cooler Master MON 送直播神器

    近年興玩直播,拿起手機開 APP 就已經可以同不同地方的用家交流。不過如果要做到一定質素,直播工具當然少不了。而出開電腦硬件的 Cooler Master 在早年就推出過一款利用 iPad 來直播的裝置,功能相當豐富可接駁不同的裝置進行進行廣播。不過,始終會用此類裝置直播的人少,因此 Cooler Master 近日就半賣半送形式連旗下一款高階螢幕同梱銷售。

    這款 GP27U 相信有留意開高階 27 吋 4K 螢幕都或者有聽過。規格上採用 4K160Hz 的 QD-MINI LED,而且同時提供多種介面並可提供 90W 充電,以 16:9 螢幕而言可算是天花板級別產品。雖然螢幕這一年都沒有降價,但今次再送價值 $3,000 多的直播機的確對於有需要的用家變相有平。不過對一般用家而言,如果可以減多幾百或者就更為實際。

    Cooler Master GP27U 送 Stream ENJIN:$5,890
    查詢:正都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