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Orico 加入 SSD 戰團 連盒買平幾十

    一向以推出電腦周邊的產品 Orico 在近年就積極推出儲存裝置產品,由外置 M.2 外置盒或是 NAS 之外,近期香港更引入 SSD 產品。當中由 2.5″、NVMe 都有,因此近日就推出套餐價將 1TB SSD 以及 M.2 外置盒同捆出售。其中就會用到 PCIe 3.0 規格 SSD 配上 USB 3.2 Gen2 10Gbps 規格的 SSD 外置盒,在 SSD 速度可達到 3000/1900MB/s 下足夠「打爆」介面速度。而此款外置盒就設有針對 SSD 散熱的片,因此可提供較低的操作溫度,而且 SSD 盒採用 USB-C 介面並提供 A 及 C 線,對於用來 Backup 電腦、Notebook 甚至是 Android 及 Apple 產品都可做到,以 $499 而言算是有五年 SSD 保用,而且不會安裝的話可即場為顧客組裝,算是平價外置 SSD 新選擇。

    Orico J-10 1TB + TCM2-C3 黑色:$499
    查詢:Orico 專賣店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