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超輕無窿無線鼠 50g & 55g 任君選擇

    無線滑鼠愈嚟愈輕巧,一般 60g 已經算非常輕。不過,近日 Gaming 品牌後起之秀 Glorious 就推出兩款全新型號滑鼠,Model O Pro 以及 Series One Pro,當中賣點當然就係無窿的外殼,重量僅 55g 及 50g,兩者在外型上非常相似,唯一明顯差異就是 Model O Pro 外型略大,因此用家的手型選擇或者就是決定滑鼠是否多重 5g 了。

    規格上,兩者均使用自家的 19,000DPI 感應器以及自家 8,000 萬次微動,而且同為五鍵設計、2.4GHz 無線連接再加上內置鋰電池可使用 80 小時,並可用 USB-C 有線接駁使用及充電。若不當成遊戲滑鼠僅作為一隻輕巧的無線滑鼠也是不錯的選擇,在定價上兩款產品均為 $899,都算係貴嘢,看來要輕又要用來打機真的不便宜。

    Glorious Model O Pro
    $899
    Glorious Series One Pro
    $899

    查詢:2000Fu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