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Steam Deck 行水齊出發 平玩擴容兩大法

    如果有留意 PC 手提遊戲機 Steam Deck 的話,近日行貨終於正式派貨,因此也意味各位 Gamer 終於可以最低價一嘗此機。不過,若有事前做功課買機的話都知道,Steam Deck 是可以自行拆機更換內裡 SSD,又或者簡單點透過 microSD 卡作擴充,甚至利用 Win to Go 來運行 Windows 系統。因此,購買最平的版本再加卡或者是最理想的選擇,而近日腦場就有舖返貨最新的 WD SN740 1TB 散片 M.2 NVMe SSD,這款 SSD 採用上 2230 長度的 PCIe 4.0 x4,因此可以直接取代機內儲存裝置,價錢方面只需 $1,090,比起上代 SN530 只貴 $10,但速度就由 2,000MB/s 提升至近 5,000MB/s。

    若果不想拆機以及重裝系統的話,SanDisk 舊版的 Extreme microSD 卡也是不錯選擇,其 UHS-I 的速度已足夠快在 Steam Deck 中使用,最大有 1TB 容量選擇,用來擺 Game 綽綽有餘,而且最重要就是價錢抵玩,512GB 只要 $318 就有交易,1TB 也僅需 $898。

    WD PC SN740 2230 1TB
    $1,090
    SanDisk Extreme 512GB microSD
    $318
    SanDisk Extreme 1TB microSD
    $898

    查詢:飛揚電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