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追加小螢幕監控 Unifi AX Dream Router 多功能殺入場

    一講到買 Router 相信一般用家都是購買消費級的型號,不過對於網絡穩定及管理有一定要求或者家中智能裝置甚多的用家,都或者會購買商業級的型號。而 Unifi 就是 Ubiquiti 當中較時尚易用的商用品牌,其 Dream Router 就抵達腦場。

    規格上可提供 4×4 MU-MIMO 雙頻 AX3000 無線網絡,並擁有四個 1Gbit LAN,當中兩組更支援 PoE 功能,方便需要 PoE 接駁其他 Switch 或 AP 擴展網絡,但最為特別就是主機設有內置的 128GB 容量、microSD 卡槽及一個 0.96 吋的 LCM 彩 mon。當中容量是為專用鏡頭、電話及門鐘等裝置儲存檔案,而螢幕則用來進行即時網絡監控,不過老實說螢幕就真的有點小了,但可提供基本資訊。

    另外,透過 UniFi OS 用家透過手機 App 或網頁介面進一步管理家中的裝置,以及設定防火牆及 VPN 等商業 Router 功能。在如此功能下,定價並不算太高,$1,778 就有交易,對於想「試玩」高質素的入門商業級 AX,這款 Dream Router 或者是不錯的選擇。

    Ubiquiti Unifi Dream Router
    $1,778


    查詢:comdex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