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復古風加雙無線 James Donkey 鍵盤重返腦場

    近年興起復古風,不少廠商都有推出經典設計的電子產品。最常見就是彷舊式的機械鍵盤。而近日腦場就出現一款以舊款 IBM 配色的 75 鍵無線鍵盤,原以為是什麼新機械鍵盤品牌,一問之下原來是早年曾在腦場出現過的 James Donkey。

    規格上,鍵盤採用 HUANO 黃軸,並配上雙色的 PBT 鍵帽,顏色上相當復古,但連接部份就配備 USB-C、2.4GHz 無線及藍牙,同時可支援 Windows 及 macOS。由於可提供 F1-F12 及十字鍵等工作鍵,並擁有音量旋轉轉滾輪,規格就足夠一般用家使用之餘亦可節省空間,而最重要就是價錢便宜,僅 $459 就有交易,以一隻玩 Style 的鍵盤有一定吸引力。而且鍵盤亦有專屬的木製手托,價錢也只需 $129,就算不愛鍵盤但鍾意木質手托也算是 75 鍵少有的選擇。

    James Donkey A3 黃軸
    $459
    James Donkey 木製手托
    $129

    查詢:正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