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三防最高速外置登場 SanDisk 推出 TB3+USB-C SSD

    近年 USB SSD 產品不論價錢跟速度都愈來愈快,但用到 TB 介面的 SSD 又未必人人都有相應介面。不過,近年不少品牌亦開始推出 TB3 加 USB-C 雙用型號,而 SanDisk 亦在近日推出 Pro-G40,利用高速的 TB3 介面,其速度可達到 2,700MB/s 讀取以及 1,900MB/s 寫入,比起一些沒有 DRAM 的 NVMe 都要快。

    除此之外,此款 SSD 亦有三防設計,對於要快又要有保護性的 Mac 用家,相信這個 SSD 絕對可以幫助各位在戶外使用時確保安全了。不過,在如此規格下當然定價也不便宜,1TB 就達到 $2,450,2TB 相對「便宜」僅需 $3,980 有交易。定價上跟同廠的 Extreme Pro Portable V2 在同價下可以買到多一倍用量,看來這個快的代價也很大。

    查詢:飛揚電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