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開關在即 旅行型 GaN 充電器搶閘出擊

    被困香港兩年多,相信不少人聽到近期 0+3 ,再加上日本會在 10 月 11 日恢復免簽證自由行後,應該都想即時「返鄉下」。不過兩年間很多事都變了,尤其是 Notebook 的充電,多了不少 Windows 機更可支援以 USB-C 充電。因此去旅行時就可以少帶一隻原廠火牛。不過,要招呼這些高功耗的產品,一隻高 Watt 數的 GaN 充電器就是各位必備的產品。

    Magic Pro 近期就有兩款採用中日台兩腳 GaN 產品,設計可使用轉插轉換不同國家需要的插口。規格上,分別擁有 150W 及 68W ,當中 150W 版為 4port 設計,USB-C 單頭最大可輸出 100W,而 68W 款單頭最大可達 65W,因此要一次充 Notebook 再加上其他電話、Wi-Fi 蛋之類的話,150W 會相對夠用。而價錢方面並不算便宜,150W 叫價 $550,而 68W 也要 $378,相比舊款使用插線的版本貴上百多元。到底原生兩腳值不值更貴就見仁見智了。

    Magic Pro GT150: $550
    Magic Pro GT68: $378

    查詢:展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