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4,000 平玩 Mini LED Innocn 搶佔平價市場

    一講到買平 Mon,大家可能會想到 AOC、Acer,甚至 Topcon 等品牌,不過這幾個品牌呢個月就多了一個對手!Innocn 是一家主打平價的大陸品牌,雖然平但規格絕對在同價位有一定競爭力。

    其中 27M2U 就是一款 27吋 4K60Hz 的 Mini-LED 屏幕,規格採用 IPS 面板,可達 HDR 1000,並有 99% Adobe RGB 及 99% DCI-P3 色域 及 Delta E ≦ 2 標準,而且更具備 USB-C ,可同時充電、接駁及輸入畫面。另外,屏幕更具備 PIP、PBP 等實用功能。以上規格一般都在高階屏幕常見,而 Innocn 就只需 $3,999 就有交易,並提供三年保用,可見如果要平又要規格,也算非常相宜的選擇。

    Innocn 27M2U
    $3,999

    查詢:漢科 3626 989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