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手掣都可以係 DLC?新版 XBox Elite 唔包掣

    經常都有朋友問,電腦打機應該買哪款遊戲控制器,筆者的答案永遠都是「XBox 手掣」。無他,鬼叫 Windows 是 Microsoft,而 XBox 也是。因此不論你是玩 Steam,還是近年大熱的 Game Pass,一隻 XBox 手掣絕對能搞掂 90% 的遊戲控制器需求,而 XBox 手掣當中就分成高級及一般版,高級版就會提供多個按鍵配件供用家客製。

    不過,近日 Microsoft 就推出了系列 2 代的 Core 版本,當中手把就改為白色設計,而之前正常版本提供的按鍵配件就變成另外發售,如果為了白色的話而選購這個版本,就總計比原版貴上 $100,不過若對改高菇掣及後背的額外鍵沒有興趣,那加多幾百買防滑手把、金屬按鍵以及可調壓力的 LTRT 鍵也算是可以接受。

    XBox Elite Series 2 Core
    $999
    XBox Elite Core 完整零件套件
    $489

    查詢:2000Fun 2708 312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