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文書升級機械軸 Logitech 矮身緊湊鍵盤

    要 WFH,不少人都愛用機械鍵盤,因為打字壽命長之餘,長期手感也相當一致,因此作為文書大廠的 Logitech 當然不放過這個市場,最近終於推出全新針對文書用的無線 MX MECHANICAL 及 MINI,兩款鍵盤均採用Low Profile 設計,擁有機械軸手感的同時,高度 Notebook 鍵盤一樣平坦,而且 MINI 更針對空間不足的用家而設,在緊湊的設計下,提供F1-F12鍵以及 78 鍵常用的十字位部分按鍵,令有限空間也可發揮不錯的按鍵操作。

    同期更有 MX Master 3s 無線滑鼠,可見 Logitech 經常一整套主攻文書用家市場。不過暫時開售價就略為貴了,當中正常鍵位的版本就要上 $1,499,MINI 也要 $1,399,幸好鍵盤跟滑鼠都有贈品,當中鍵盤就送自家手批,而滑鼠則有 Belkin 防雷拖板,算係平多百多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