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PS5 SSD 升級之選 WD Black 有殼仲要平幾蚊

    一講到 PS5 升級 SSD,不少用家都會首選有散熱片的型號,散熱效果顯著,而且無須另外花時間去買,因此就算同一款 SSD 價錢貴多百幾都大有人選擇。不過,若跟你講有散熱器仲要平些少,毫無疑問一定是選有散熱版本。

    近日電腦節大部分 SSD 品牌都有減價,當中就出現有趣場面,設有散熱殼應該供 PS5 使用的 WD Black SN850 1TB 就以 $1,050 出售,比起同容量的無散熱版還要平上 $8,因此用來升級 PS5 絕對是首選。

    不過若你係用在普通電腦上就奉勸「咪多手」了,皆因現在很多主機板都帶有散熱片,而 SN850 的散熱器是原生安裝好的,也意味著拆散熱器反而要花上一點功夫,因此在拆除原裝散熱一來有機會破壞 SSD 表面,二來也有放棄保用的可能,所以除非各位確定主機板的 M.2 槽並沒有散熱器,否則因為覺得抵買而因小失大就無謂了。

    WD Black SN850 1TB + Heatsink
    $1,050

    查詢:展昇 2361 129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