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連動 Razer Yeelight Mon 燈玩 RGB

    近年電腦打機不少人都會配 RGB,但不少用家都會笑 RGB 沒有用。不過,近年不少品牌的 RGB 產品都設有同步屏幕效果,因此 RGB 燈就可以變成屏幕氣氛燈使用。

    當中 Razer 就是最常跟不同品牌合作的公司,因此配合不同品牌的產品就可以令房間有更好的屏幕效果。而 Yeelight 就是其中一家有合作的公司,最近漢科就成為香港代理,引入了帶有 RGB 背光燈的 Light Bar Pro,設計上除了一般白、黃光控制外,屏幕燈更擁有 App 設定不同的 RGB 效果,再加上可以在 Razer Chroma 軟件中同步其他 RGB 產品,用來當作屏幕氣氛燈使用。對於屏幕燈本來都偏貴下,這款有 2.4GHz 無線控制器的型號只賣 $799,以一物兩用而言比起其他品牌就相對抵玩了。

    Yeelight Light Bar Pro
    $799

    查詢:2000FUN 2708 312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