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PD 輸出 100W ProMini Gaming Notebook 都用得

    充 Notebook 除了要電池容量大之外,電池可以提供的電壓( V )更是其中關鍵,當中一般可用於充 Notebook 的電壓要達到 12V 以上,部分甚至高達 20V 。當然電流值也需要較高,否則會出現充電不能或較慢的情況。

    對於要使用進階 Notebook 的用家,充電器往往都有一定體積,若果 100W 樓下,那麼 ProMini 的 PM20 就相當適合大家。皆因其具備 20,000mAh 容量並達到最多 118W 輸出,其中一個介面就可輸出至 100W ,例如 ASUS ROG ZephyrusM 此類達到 65W 充電的遊戲 Notebook 都可以利用它來充電,另外用家亦可購買轉線將部分不支援 PD 充電的 Notebook 利用其強力的接口來充電。加上另外一組 18W 的 USB 介面,絕對滿足高輸出要求的用家。

    ProMini 另有 Type-C 轉線, 100W 足夠不少 Notebook 充電。
    ProMini 另有 Type-C 轉線, 100W 足夠不少 Notebook 充電。

    ProMini PM20
    售價: $570
    ProMini PD12C(轉線)
    售價: $228

    查詢:展昇( 2361 1295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