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ebble 老祖發功 AirPods 充電手機殼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Pebble 雖然已經被 Fitbit 收購,不過創辦人 Eric Migicovsky 似乎沒有停下來,他最新的搞作就是一款能同時為 iPhone 和 AirPods 充電的手機殼 PodCase。

    可同時為 iPhone 7 及 AirPods 充電的手機殼。
    可同時為 iPhone 7 及 AirPods 充電的手機殼。

    PodCase 在手機殼,配備容量達 2500mAh 的電池。背面開了凹槽用來放置 AirPods 能同時為耳機及手機充電。PodCae 現正於 Kickstarter 進行集資,iPhone 7 版本預售價為 79美元起,並在 2018 年 2 月出貨。不過,當這款手機殼發貨的時候,iPhone X 等新一代 iPhone 已經推出了好一段時間,大家還會為一部舊機買新手機殼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