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hilip Hue 由室內走到室外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Philip 近年積極發展 Hue 系列智能燈具,不過以往這類產品都只能夠在室內使用。不過根據德國網站 Hueblog 的報導,Philips 將會在明年CES 2020 期間發表全新的可以在戶外用智能燈具。新的 Hue 系列產品會在亮度方面作提升,同樣會有可調色溫的單色版本,以及對應 1600 萬色變化的多彩版本。而戶外用的燈具產品,會有全新配線配件,方便用家可以簡單地接駁電纜線,而不用獨立電源插座,或是以手動更改配線連接方式。不過其實更多人會希望 Hue 的接橋器可以有新的設計,並可以透過藍牙及 Wi-Fi 連接,這樣才會更迎合現代家庭的需要。

    B5BC7558-3CCF-414E-BE13-DB570D7821DA-1024x473
    Philips 將會在 CES 2020 展出一系列戶外用智能燈具產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