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智能控制同步烹調 Philips 3000 系列雙炸籃氣炸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氣炸鍋可說是近年最受歡迎的家電之一,最近 Philips 於歐洲市場發表全新 3000 系列雙炸籃氣炸鍋,顧名思義新機最大賣點就是有兩個獨立的炸籃。讓用家可以分開烹煮不同的食材。左側是一個較小的抽屜,可以用來處理份量較少的小食。右側較大的抽屜就可以處理主菜或糕點。

    雙籃氣炸鍋的總容量為 9 升,配備 Philips 專利的 Rapid Air 技術,確保熱氣流均勻。預設八個預設烹飪模式,可用於肉類、急凍食品、薯條、蔬菜和糕點等食物。用家除了可獨立設定兩個抽屜的溫度和時間,還可利用智能控制功能,來設定兩個抽屜同時完成烹調,更可透過 NutriU 應用程序找到針對氣炸鍋而設計的食譜。

    Philips 3000 系列雙籃氣炸鍋,售價為 249.99 歐元(約港幣 $2,140),目前還不清楚該型號會否在其他市場推出。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