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hotoshop Camera 正式上架 簡易日變夜拍攝、科幻級後製

    去年 Adobe MAX 大會上預告推出的 Photoshop Camera,終於正式可供下載,官方試圖透過這個應用程式,將手機攝影重新定義。Photoshop Camera 又是否能夠激發全民創意?立即試玩一下!!

    Photoshop Camera 可以簡單形容為一款擁有濾鏡效果的攝影 App。聽落市場上已經有一千幾百款,數量實在多得不能盡錄。不過,Photoshop Camera 利用了自家對人工智能技術的成熟度,融入程式之中,讓用戶可以簡單地控制內裡 80 個鏡頭和濾鏡,以製作更有創意影像。

    目前有超過 80 個鏡頭效果,之後每星期還會陸續增加。用者可選擇合適的鏡頭,加入自己的程式中。

    用戶亦可以將常用濾鏡優先放置,或者將不需要的刪除。

    既然知道市場上有眾多攝影.濾鏡 App,Adobe 亦深知要提升吸引力,所以開首便找來極具人氣的加拿大歌手 Billie Eilish 為他們推出以作品 All the good girls go to hell 造型的 Billie Eilish Wings 濾鏡;而來到正式推出的今日,又再次加入名為 Billie Eilish Blohsh 的濾鏡,讓用家可以將影像製作到如她跟村上隆所合作的 MV 作品中效果,就即時可以在大家的相片玩得到。

    除此以外,Photoshop Camera 又加入了女演員兼 YouTube 紅星 Arden Rose 及著名攝影師 Brandon Woelfel 的藝術作品,官方也表示會繼續於每週推出全新鏡頭。

    Photoshop Camera 利用了 Adobe Sensei 和 Photoshop 的技術,可以即時識別到拍攝的主體,提供建議。又或者當用戶選擇好拍攝濾鏡後,程式都會建議用戶使用天空、人物等以切合拍攝人像、風景、自拍、食物等照片時使用。

    在日間拍攝,只要揀選濾鏡,一下子就可以玩出不一樣照片。

    而程式最好的其中一點,就是用戶所拍攝的相片,會保留原始照片,用戶可以隨時進行不同的改動,或進行更多的後製工作,最後又點少得放在社交平台上跟朋友分享,程式亦已經預設有不同的剪裁,方便大家在各個平台上發布。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dobe 最新推出 #PhotoshopCamera ,超好玩!

    A post shared by PlayIT (@playit.hk) on

    有不少鏡頭擁有動態效果畫面,分享在個人社交平台就會更加好玩。

    最後,Adobe 似乎亦希望各位「畫功高強」、「PS出色」朋友可以在這個平台上作出力,說不定日後有機會可以在 Photoshop Camera 上見到自己的作品。

    日後 Photoshop Camera 有機會會開放給高手將個人作品公開給大眾用家使用,到時一定會更具創意。

    下載網址:iOSAndroi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