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layStation 5 歐洲訂價曝光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在上星期正式公開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 PS5 ) 的外觀設計以及 26 款 PS5 遊戲的宣傳影片,網絡上即時掀起「換 Router」的熱烈討論,不過到底 PS5 的售價將會是多少呢 ?

    根據外國科技網絡 Slashgear 從法國 Amazon 得來的消息指, PlayStation 5 的售價分別為 499歐元 (備有光碟機的普通版) 及 399 歐元 (沒有光碟機的數碼版),折合約港幣 $4,350 及 3,470 左右。市場估計, PlayStation 5 在美國的訂價將分別為 499 及 399 美元 (約港幣 $3,870 及 $3,100) ,售價和當年 PlayStation 4 開售時的售價相約。至於發售日期方面, Slashgear 表示,PlayStation 5 預計會在 11 月 20 日全球同步開售,以配合年底銷售旺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