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layStation 5 國行推出在即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將於 4 月 29日在中國舉行 PlayStation 5 發表會,並公佈有關國行版 PS5 主機及遊戲的發售詳情,不過國內對於消費者對於國行 PS5 的推出反應似乎不是那麼熱切,原因是國內近年不斷收緊遊戲的發行及審批,不少外國新遊戲都無法在國內推出甚至舊有遊戲如果未能通過審批亦需要下架,加上盛傳國行版主機只能執行國行遊戲,亦只能使用內地的 PlayStation Store,可以選擇的遊戲只會更少。

    至於國行版 PS5 的推出,市場估計長遠會帶動多家供應鏈廠商例如台積電、鴻海、和碩、散熱模組廠尼德科超眾等等的發展,不過目前因為全球晶片供應緊張,短期內難以大幅度提高 PS5 的產能,市場估計 PS5 缺貨的情況會持續到今年年底。所以就算國行版 PS5 推出,仍然可能需要透過網上抽籤認購的方式來發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