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抽籤購買抽到絕望  Playstation 5 二手價持續高企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承認 PlayStation 5 產能有限,難以滿足市場需要,所以只能透過網上抽籤的方式發售,但不少人都批評有關的抽籤機制,不單令很多人買不到新機,亦造就 PS5 二手轉售變得更有利可圖。根據日經新聞的報導,PS5 開賣剛好半年的時間,但供應一直短缺,很多人因為多次參加抽籤都買不到而決定放棄,亦有人屈服並打算透過二手轉售市場購買…

    目前,PS5 在日本二手市場的平均成交價為 75,768 日圓,比起官方訂價 49,980 日圓高出差不多五成。香港方面,普通版 PS5 主機,官方售價為 $3,980,網絡上一般二手轉售價約為 $5,000 左右,而在深水埗黃金商場的遊戲店,亦有少量主機發售,但售價亦要接近 $5,00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