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layStation 暫停在俄銷售業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針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遭到全球多國譴責及制裁。日前 Microsoft 宣佈會停止在當地發售 Xbox 主機及遊戲,PlayStation 亦宣佈加入抵制行列,終止在俄羅斯發售包括 PS5 在內的遊戲主機,亦會中止新遊戲在當地的發售計劃。另外,即日起用戶無法在俄羅斯地區登入或使用 PlayStation Store。集團並宣佈向聯合國難民署和救助兒童會合共捐出 200 萬美元,以支援烏克蘭的人道救援工作。

    除了 Microsoft 及 Sony,多家遊戲開發商包括 Activision Blizzard、EA、Epic、Take-Two、Ubisoft 等都先後宣佈撤出俄羅斯市場。雖然 STEAM 目前仍然可在俄國使用得到,但由於 Visa、Mastercard 及 PayPal 已經暫停向俄羅斯提供服務,當地用戶只能透過現金購買儲積卡的方式,為帳戶充值才能購買遊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