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大圍圍方寶可夢祭 精靈訓練員必去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Pokémon Game Festival Hong Kong 2023 現於大圍「圍方」舉行。場內設有多個打卡位置及活動比賽等,喜歡 Pokémon 的大小朋友訓練員不要錯過。商場內各樓層及戶外園藝花園也可以發現 Pokémon 身影,找到指定 Pokémon,更可以獲得小禮物,今個中秋國慶記得去喇。

    Pokémon Game Festival Hong Kong 2023 會場有三大主題展區,分別是中秋應節的寶可夢綵燈區、《寶可夢 朱/紫》區、《名偵探皮卡丘 閃電回歸》介紹區,配合近期兩款遊戲推出造勢,大小訓練員可以一齊拍照打卡留念。

    Pokémon 見面會

    活動期間的星期六、日,新葉喵、呆火鱷和潤水鴨將會於在會場出沒,要留意出沒時間,另有戴著偵探帽的皮卡丘,亦會在 10 月 7 及 8 日登場。每節見面會時間約 20 分鐘。

    Pokémon 見面會時間表

    其他活動

    尋找 Pokémon 伙伴

    活動期間將會有寶可夢尋找任務,參加者只需從 6 個指定的寶可夢中,找到其中 4 個,並與他們合照,之後分享到社交平台再讓工作人員確認便可獲得「名偵探皮卡丘」立體紙帽一頂。

    尋找 Pokémon 伙伴詳情

    Pokémon 填色活動

    Pokémon 考起您

    除了猜燈謎外,活動期間每週六及週日將會於主舞台舉行三場《Pokémon 考起您》活動。每場最多可 100 人參加,以現場先到先得形式報名。所有完成活動的參加者皆可獲得精美《名偵探皮卡丘 閃電回歸》紀念杯墊一個,部份謎題答案可以在綵燈區找到線索。

    《Pokémon 考起您》舉行時段
    逢週六及週日,現場即時報名,活動報名時間:
    第一節:14:45, 第二節:16:45, 第三節:18:45
    註:報名開始時間可能因應現場情況而有所不同,請留意現場公佈。

    卡牌遊戲教室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將會於活動期間進行「新手教室」,同時每週六亦會有 nsew 寶可夢卡牌道館賽。只要報名參加,參加者就可以獲得印有 Pokémon TCG Gym 標誌的特典卡

    • 卡牌遊戲教室開放時段
    • 活動舉行期間週一至週五: 12:00 – 20:00
    • 活動舉行期間每週六: 12:00 – 16:00
    • 每節教學時間約 45 分鐘,每節人數上限 16 人

    《Pokémon Game Festival Hong Kong 2023》

    • 日期: 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
    • 地點:大圍圍方L2中庭
    • 時間:11:00 – 20:00
    • 主辦:nsew任天堂正規商品販賣店
    • 官方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sewstore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