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okémon Go》每日課金超過 1,000 萬美元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各位小精靈訓練員,現時為止你有課金在《Pokémon Go》這隻手遊裡嗎? 市場調查 AppAnnie 估計,每日從 iOS 或 Android 平台課金到《Pokémon Go》的收入,超過 1,000 萬美元(約 HK$7,800 萬),實在出乎意料。
    自從《Pokémon Go》出現後,為全球帶來的影響超出各方預期,甚至創下一日最賺錢的遊戲紀錄。已在全球 30 多個地區上架的《Pokémon Go》,最近在日本、香港開放之後,在大家短短幾個星期的「努力」下,現時全球下載的次數已遠超上星期,衝破 1 億大關,與《Color Switch》最快下載 5,000 萬次的 77 天相比,簡直遠距拋離,成為最快達到 1 億下載次數記錄的手機遊戲及軟件。
    無論你有沒有課金也好,它已超越《Puzzle & Dragon》及《Candy Crush Saga》等熱門手機遊戲的課金量幾倍。雖然數據指出它對美國及澳洲等地的影響逐漸下降,但還有尚未開放的地區例如台灣、新加坡等地,實在難以估計《Pokémon Go》的未來。

    PokemonGo_10 million01
    《Pokémon Go》在美國、澳洲等地的影響已逐漸變得較少。

    PokemonGo_10 million02
    經過一輪瘋狂過「訓練」後,在 Android 上使用其他 Apps 的時間已漸漸提高。

    來源:AppAnnieTechCrunch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