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olar 推出「Power by Polar」技術方案 Casio G-Shock 將率先採用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老牌運動追蹤裝置廠商 Polar 近年持續推出運動手錶產品,現在更決定將一系列運動科研軟件、演算法等技術開放與特定合作夥伴共享,而首個使用「Power by Polar」技術方案的合作夥伴就是 Casio,最新推出的 G-Shock 系列錶款 G-SQUAD GBD-H2000 就是首款支持的手錶。

    「Power by Polar」技術方案將使其他品牌可以利用 Polar 多年來積累的健身和健康研究和開發成果。本身 Polar 在自家的運動手錶中提供多個功能,如心率追蹤、睡眠追蹤、訓練、健康、運動表現及恢復等。現在透過「Power by Polar」技術方案,合作的企業就可用到 Polar 提供的 API 與 SDK,將方案中 25 個演算法按需要去配合自家產品運用。

    Polar 表示,「Power by Polar」技術方案首個合作夥伴為 Casio,他們將 Polar 演算法融入新推出的 G-Shock 系列錶款 G-QUAD GBD- H2000,使入手這款手錶的用戶,亦可享受到 Polar 提供的個人化訓練和恢復的深度分析體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