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玩完相機玩音樂 Polaroid Music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提到 Polaroid 大家當然會想起即影即有相機產品,不過今次 Polaroid 新推出的 Polaroid Music 系列音樂播放器,並不單只是藍牙喇叭,官方還同時推出 Polaroid Radio 以及 Polaroid Music 手機應用程式。為樂迷提供更多免費的音樂內容,豐富大家的生活。

    Polaroid 推出 4 款 Polaroid Music 系列音樂播放器

    Polaroid Music 包括 4 款活力澎湃的藍牙 Polaroid 音樂播放器,包括小巧便攜的 Polaroid P1、最能穿搭的 Polaroid P2 、標誌性音箱造型的 Polaroid P3 以及最澎湃的 Polaroid P4 等等。 

    Polaroid Music 手機應用程式,提供類似電台廣播的功能,讓一班藝人、DJ 及創作者可以設計出各個融合流行與經典的 Polaroid Radio 電台頻道。目前會 5 條類似調頻廣播的網絡電台頻道,提供沒有廣告完全免費的音樂內容。Polaroid Radio 可以透過 radio.polaroid.com 或 Polaroid Music 手機應用程式收聽。現階段開放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荷蘭、瑞典、葡萄牙和奧地利,日後將於其他地區提供服務。

    Polaroid 期間限定店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 1N 號兆萬中心地下 G03-G04 號鋪
    6/10(Thu) 19:00 – 21:00
    7/10 (Fri) – 10/10 (Mon) 12:00 – 21:00
    11/10 (Tue) 12:00 – 18:0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