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另類科技趨勢指標 Pornhub 2022 年回顧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Pornhub(P 站)是全球最大的成人影片平台,每日瀏覽人數可能比 Facebook 用戶人數還要多。而 P 站亦是最早使用大數據分析用戶瀏覽及使用習慣的大型網站,所以 P 站的年度回顧,可以說是另類的科技趨勢指標。

    根據資料,約有 84% 的用戶會使用手機來瀏覽 P 站,當中 Android 裝置佔 51.5%,iOS 裝置佔 48.3%。而使用 iOS 裝置按年有 6.2% 增長;使用 Android 裝置,反而下跌了 5%。這意味著未來 2-3 年內,iOS 裝置很有可能會超越 Android。

    除了使用手機和電腦,亦有不少用戶是透過遊戲主機來瀏覽 P 站,當中 73% 是使用 PlayStation,使用 Xbox 的只佔 25.5%。更重要是使用 PlayStation 按年有 20.6% 增長,而使用 Xbox 的,就下跌了 30.6%。

    而另一個有趣的數字,就是甚麼時候是看 P 站的高峰時間?基本上每日晚上 10pm 至凌晨 2am 都是最多人看 P 站的時間,但原來每日下午 4pm 左右,亦是 P 站的另一個繁忙時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