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ower DVD 獲認證為 UHD Blu-ray 官方認可播放軟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4K UHD 影片將會是未來影音市場的新標準,日後各大片商將會將會推出更多線上的 4K 影片內容,部份電影亦會推出 UHD Blu-ray 影碟( 4K Blu-ray 碟),而台灣訊連科技宣布旗下的影音播放軟件 Power DVD 獲藍光光碟聯盟( Blu-ray Disc Association,BDA )認證,成為全球首款且唯一通過 BD-ROM 4.0 PC 播放軟體認證的軟體產品。即是可以透過新版本的 Power DVD 來播放 4K Blu-ray 碟。

    lionsgateuhdbluray-1l

    雖然以現在電腦的效能,要播放 4K UHD 影片並非難事。問題在於有什麼光碟機可以讀取到 4K Blu-ray影碟的內容呢? 再者現在除了桌面電腦之外,絕大部筆電都已經廢除了光碟機的設計,而大部份電腦用光碟機大都停留在 DVD 年代,可以讀取普通藍光碟的電腦用Blu-ray 機產品已經少之又少,更遑論 4K Blu-ray 碟吧。只能說雖然 Power DVD 身懷絕世武功,但四肢殘缺又如何發揮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